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19次常务会

时间: 2021-11-25 10:22 来源: 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11月24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19次常务会和第16次县长办公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副县长谈威、舒丹、吴宽、熊军、熊伊晖、高波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红军同志、万广明同志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李红军书记对“赣江新区一房屋坍塌事件”的批示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强安全督导排查,做到排查到位,及时发现隐患,消除风险。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的危旧房屋要进行梳理,建立台账和档案登记。做到宣传到位,要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提醒群众早防范、早撤离。牵头部门要督促到位,要跟踪指导危房治理工作,督促危房治理进度。要成立专班,结合我县百日攻坚、秀美乡村建设,对违章搭建要拆违到位、清理到位。

会议安排部署了我县新农村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在新农村建设中,要有长远规划,项目要严格把关,不要贪大求洋,要把资金用在重点建设,改善服务民生的基础设施上。要选好片区,集中打造沿线村庄。要以点带线,连线成片,形成示范带动效应,推动农村环境整治。

会议审议了《进贤县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审议了《进贤县政府投资项目考核暂行办法(送审稿)》。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