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5次常务会

时间: 2022-03-02 10:40 来源: 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2月2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副县长舒丹、吴宽、熊军、熊伊晖、易美荣出席。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和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以及《关于进一步增强民生政策措施有效性和可持续性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 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的意见》、《关于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的意见》。

会议审议了《关于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行动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做为“一号改革工程”,以切实增强市场主体和群众获得感为出发点,持续提升营商环境水平,实施提升政务服务满意度、降低企业成本、企业家权益保护、涉企服务优化、作风建设监督问责五大专项行动,推动政务服务、开办企业、纳税、获得用水用气、市场监管、执行合同等方面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并形成比较优势,在打响“江西办事不用求人、江西办事依法依规、江西办事便捷高效、江西办事暖心爽心”营商环境品牌中作出进贤贡献,力争2022年度我县营商环境重点领域取得突破性成效,营商环境在全省位次前移提升,便民惠企事项网办率达到90%以上。

会议审议了《进贤县工业经济总量五年倍增计划实施方案(2021-2025年)(送审稿)》,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瞄准“实施‘四大战略’、聚焦‘五大路径’、实现‘六大目标’”的目标定位,紧紧围绕“2+1+N”产业发展体系,全力推进产业链“链长制”, 深入开展延链、补链、优链、强链工程,以创新升级为动力,以中国南昌医疗器械科创城建设为突破点,做大全县工业经济总量,推动产业链转型升级,加快新型工业化和开放型经济发展步伐,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创新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