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17次常务会

时间: 2022-08-02 11:18 来源: 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8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副县长谈威、舒丹、吴宽、熊军、熊伊晖、易美荣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在第96次省政府常务会议上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和省委“稳住、进好、调优”的经济工作思路,咬定目标不动摇、抢抓机遇不放过、攻坚克难不懈怠,开足马力夺取经济社会发展全年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南昌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纪要》和《市委书记调研纪要》。

会议审议了《进贤县关于促进绿色建筑产业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送审稿)》。会议指出,绿色建筑产业是我县的主导产业和传统特色产业,相关部门要按照“实施四大战略、聚焦五大路径、实现六大目标”发展思路,主攻“2+1+N”产业体系,加快我县绿色建筑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绿色建筑产业整体水平和综合竞争力,实现绿色建筑产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