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27次常务会

时间: 2022-11-23 16:43 来源: 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11月21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27次常务会和县政府第24次县长办公例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副县长吴宽、熊军、熊伊晖、高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关于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的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斗争本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农业农村发展大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农业发展的重大部署,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高效生态农业发展方向,突出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化、机械化、绿色化、融合化、品牌化,不断构建完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联动推进农业高质高效、农村优美和谐、农民增收致富。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在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我县要紧紧抓住此次水利事业发展的机遇,提前做好水利项目的谋划、包装和推进等工作,进一步完善水利设施,全力推进我县水利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