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视频)县政府召开2023年第3次常务会

时间: 2023-01-23 10:00 来源: 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1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2023年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和第3次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县领导邓之武、徐永钢、舒丹、吴宽、熊军、熊伊晖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引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始终保持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和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大作用,动员激励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而团结奋斗。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南昌市2023年第2次市政府常务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