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县政府召开2023年第2次常务会

时间: 2023-01-11 10:27 来源: 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1月9日下午17:00,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年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出席会议的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县政府副县长舒丹、吴宽、熊伊晖,县政府党组成员胡强等。现将会议情况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了《进贤县事业单位和机关工勤人员年度考核奖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为正确评价我县事业单位和机关工勤人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激励督促事业单位和机关工勤人员提高政治业务素质,认真履职尽责,并为其奖惩及调整工资待遇提供依据,有必要制定本《方案》。

会议明确,原则同意人社局草拟的《进贤县事业单位和机关工勤人员年度考核奖实施方案(送审稿)》,由人社局根据会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履行相关程序后,以县政府党组名义提请县委常委会会议审议。

二、会议审议了《进贤县关于促消费稳增长助力“开门红”若干措施(送审稿)》

会议指出,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抓前抓早、谋定快动,鼓励支持春节期间持续建设的重大项目、连续生产的重点企业,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目标,推动我县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有必要制定本《措施》。

会议明确,原则同意发改委草拟的《进贤县关于促消费稳增长助力“开门红”若干措施(送审稿)》,由发改委根据会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履行相关程序后,以县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发实施。

三、会议审议了《2023进贤县“请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暨“三请三回”恳谈会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转变工作作风,聚焦乡贤回归、返乡创业,推动进贤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我县拟定于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五)召开2023进贤县“请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暨“三请三回”恳谈会。为确保此次大会顺利召开并取得实效,有必要制定本《方案》。

会议明确,原则同意商务局草拟的《2023进贤县“请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暨“三请三回”恳谈会方案(送审稿)》,由商务局根据会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履行相关程序后,以县政府党组名义提请县委常委会会议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