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徐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清明祭扫、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2-04-05 10:15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4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徐强深入高岭息园、致邦住工集团、福银高速进贤服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清明祭扫、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舒丹一同督导。

在高岭息园,徐强实地了解了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应急处置等情况。他要求,要坚决贯彻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严格执行好各项防疫措施,特别是要加强墓区出入口人员、车辆管控及周边区域巡查,确保“祭扫车辆禁行、祭扫人员禁入”。同时,要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和清明祭扫服务管理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政策解释工作,积极引导广大群众通过居家追思、网上祭扫等方式祭扫先祖、缅怀亲人。

致邦住工集团是我县一家集规划设计、制造安装、施工于一体的现代化绿色建筑制造公司。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全力以赴加紧生产。徐强走进生产车间,现场查看生产工作流程及工艺制造技术,对致邦住工集团依托高科技设备不断提高生产能力,提高产品附加值的做法表示肯定,并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人员管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我县钢结构产业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在福银高速进贤服务区,徐强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并指出,高速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交通部门及服务区经营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紧盯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来县人员,严格落实人员、物品、环境“三同防”要求,扎实做好公路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县有关乡镇和卫健、公安等部门要加强督导,密切配合,科学部署人员,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关口,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