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媒体聚焦

[南昌日报]进贤县打造现代农旅示范园 开园后年均营业收入将达3000万元

时间: 2021-09-08 14:53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卢梦梦)近日,在进贤县七里乡兰溪村,江西欧月公司示范园的工人们正在为葡萄剪枝嫁接,忙得不亦乐乎。由江西欧月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的进贤欧月现代农旅示范园,预计投资3000万元,打造特色果业综合种养示范园区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按照江西省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标准打造1000亩规模化种植区,其中一期完成500亩园区建设,以“农文旅”一体化为发展思路,坚持“生态环保、绿色安全、优质高效”的发展方向,以创建特色果业综合种养示范园区为载体,将文化、科技和农业要素相结合,开发、拓展传统农业功能,提升农业价值。

为确保产品优质高产,生态园聘请国家级农业专家为技术指导,依托军山湖生态湿地公园的生态资源,将果蔬的种植和观光休闲融为一体。同时,通过构建“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带动当地及周边农业产业化、规模化发展。

“这个项目建设周期为5年,建成后可提供50个就业机会,间接带动200人就业。预计开园后年均营业收入达3000万元,成为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于一体的休闲农旅园。”七里乡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