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媒体聚焦

[凤凰网]进贤县白圩乡开展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2023-02-28 14:52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2月24日下午,进贤县白圩乡党政班子成员、乡机关干部、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等60余人来到白圩街道东外环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生态白圩”建设增绿添彩。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扶苗、培土、封堰、浇水……植树工序一丝不苟。期间,大家交流分享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的经验。

白圩乡山多地广,发展林业空间广阔。当地发挥好资源优势,大力实施植树造林,维护好白圩乡良好的生态优势,把生态优势转化经济优势。全乡党员干部、人大代表积极主动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做好示范带好头,以实际行动引领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植树活动。当地做好新栽树苗的管护,让树成行、树成片、最终达到树成林,持续改善全乡环境质量,让群众共享更多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擦亮“生态白圩”金字招牌。

此次活动共栽种红叶石楠和香樟树苗200余棵,绿化了环境、美化了家园,也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生态文明意识,营造共同努力建设绿色家园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