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民意征集

关于征集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的启事

时间: 2023-03-01 09:58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和群众参与度,有效解决人民群众最关注、最期盼、最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做到民有所呼、政有所应,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

一、征集时间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主要包括: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等与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

三、征集原则

(一)体现普惠性。所提意见建议尽可能涉及全市城乡,能使多数群众受益,覆盖面广(个人要求解决的问题不作为推荐项目)。

(二)注重迫切性。所提意见建议应贴合民生需求,是群众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

(三)突出可行性。所提意见建议具体明确,符合当前进贤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当年完成并见效。

四、征集方式

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相关意见建议的征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开展,有关意见建议请发送至:316927585@qq.com、联系电话:0791-856222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