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批准结果信息

关于贤士四路(人民大道-进贤大道段)道路工程立项的批复

时间: 2021-12-16 10:14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关于贤士四路(人民大道-进贤大道段)道路

工程立项的批复

进贤县城投基础设施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贤士四路(人民大道-进贤大道段)道路工程立项的请示》(进城基础投字﹝202123号)文件及相关材料已收悉,根据进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同意明确贤士四路(人民大道-进贤大道段)道路工程建设业主的批复》(进府办字〔2021296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同意贤士四路(人民大道-进贤大道段)道路工程立项,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项目代码:贤士四路(人民大道-进贤大道段)道路工程   2112-360124-04-01-419594

二、建设地点:进贤县贤士四路(人民大道-进贤大道段)

三、项目建设单位:进贤县城投基础设施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四、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五、项目主要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该路段全长约540m,宽12-20m,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雨水、污水)、电力管道工程、通信管道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及绿化工程,燃气、给水管道预留管位等相关新建道路工程。

六、项目建设工期:20225---20232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

八、如需对本项目批复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重要事项进行调整,请按程序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局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调整的批复。

九、本批复文件有效期为一年。请项目单位依据相关法规、文件精神,完善项目前期手续。

望接文后,抓紧委托有资质单位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分别报我局审查。

此复

进贤县行政审批局

20211216

                                                                    

抄送:县发改委、县统计局                      

                                                               

进贤县行政审批局                      20211216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