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批准结果信息

关于进贤县经开区高新、温圳园雨污水管网缺陷修复工程立项的批复 

时间: 2022-02-21 11:3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进行审投字〔202219

关于进贤县经开区高新、温圳园雨污水管网缺陷修复工程立项的批复

江西进贤经开区开发区(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要求对进贤县经开区高新、温圳园雨污水管网缺陷修复工程立项的请示》(进经字20228)文件及相关材料已收悉,根据进贤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启动县经开区雨污水及弱电官网提升、改造、建设项目的批复》(进府办字〔2020149)文件精神,经研究,同意进贤县经开区高新、温圳园雨污水管网缺陷修复工程立项,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项目代码:进贤县经开区高新、温圳园雨污水管网缺陷修复工程 2202-360124-04-05-598354

二、建设地点:进贤县经开区高新园、温圳园

三、项目建设单位:进贤经开区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四、项目建设性质:改建

五、项目主要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本工程是对进贤县高新、温圳园排水管线进行隐患排查并对结构性缺陷进行修复。建设内容为:进贤经开区管委会高新园雨污水管道缺陷修复工程,约1018.45万元;进贤温圳园雨污水管道缺陷修复工程,约863.82万元;海西污水排水管道工程,约169.52万元;高新园区燕曹路污水排水提升管道工程,约116.5万元。工程内容包含:土方开挖、土方回填、回填砂、余方弃置、路面破除及修复、HDPE双壁波纹管敷设、管道清洗、管道修复、检查井修复、提升泵站等工程。

六、项目建设工期:20223月至20233

七、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资金来源单位自筹。

八、如需对本项目批复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重要事项进行调整,请按程序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局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调整的批复。

九、本批复文件有效期为一年。请项目单位依据相关法规、文件精神,完善项目前期手续。

望接文后,抓紧委托有资质单位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含概算)文本分别报我局审查。

此复

进贤县行政审批局

2022221

                                                                       

抄送:县发改委、县统计局                      

                                                                

进贤县行政审批局                      2022221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