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对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 2022-05-11 11:55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钟声浪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我县天然气管网改造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根据国能燃气公司提供的数据,按照目前我县已铺设燃气管的旧城小区与张公镇、温圳、李渡、长山、文港、前途、架桥等乡镇。由于老城区地下管道空间复杂,自来水管、强电弱电管、污水管等挤压在一块,甚至相互交织,改造技术极为复杂。老旧小区需结合施工环境,符合燃气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国能燃气公司将会逐步推进旧城区与边缘乡镇的改造,使更多的居民用上天然气。

2.由于近年来,上游天然气市场天然气限量及价格巨大波等情况,国能燃气公司一直亏损经营,望相关部门能优先安排造资金,国能燃气公司将请专业人员进行设计,加快改造进度。感谢您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进贤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5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