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对南昌市第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94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 2023-05-26 17:22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邓文杰代表: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关注我市的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并为改善我市交通秩序,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建言献策。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加强乡镇地区电动车违法治理力度的建议》已收悉,经我大队办理,现答复如下:

1、所提建议已经采纳。

2、交警大队将充分利用“交所融合”机制改革,借助属地派出所和乡镇党委政府的力量,对骑乘电动车违法行为进行劝导查纠,切实加强电动车违法行为治理,预防和减少电动车道路交通事故。

3、大队将积极推动各乡镇“两站两员”工作建设,针对在农村地区行驶的电动车,充分利用小喇叭和乡镇播放系统加大宣传劝导力度、纠正交通违法、在重要节假日、赶集等重点时间段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净化路面交通秩序。

再次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建议,希望我们的答复您能满意!

                               进贤县公安局

                                  20235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