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对政协进贤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16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 2023-04-28 11:18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尊敬的艾淑文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县学习周边食品小餐饮流动摊贩整治,保障学生身体健康的建议》已收悉,经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局根据职责,围绕治理工作方案,做了以下工作:

一是部署周密,措施有力。为进一步提升城区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做好辖区学校周边市容环境,按照校园周边环境容貌秩序治理标准要求,各执法中队把上学、放学时段的学校周边作为重点,把存在安全隐患的小食品摊点作为重点,坚决取缔校园周边严峻影响市容环境和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熟食、烧烤、油炸等无证摊点进行取缔。截至目前,平均每日现场销毁”三无“食品20余起。二是循序渐进,渲染氛围。为得到广大市民和经营业户的理解与支持,我县通过宣传车巡回播放整治公告、向沿街经营业户发放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深入动员,共发放1.2万余份宣传单,使广大市民和经营业户充分了解了本次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为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下一步,城管执法局将不断加大对校园周边环境秩序的排查整治工作力度,强化常态化执法巡查监管和部门联合执法,有效改善校园周边市容环境,切实保障他们健康茁壮成长。

最后,再次感谢您的建议,希望您以后持续关注城市管理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以便我们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取得不断进步。

进贤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4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