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对政协进贤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111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 2023-04-26 11:15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胡小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对医护人员关爱的建议》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自2020年4月2日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聚焦一线贯彻落实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措施的通知》(国发明电202010号)、《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面落实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发明电20205号)及《江西省关于做好新冠感染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统计工作的通知》(赣卫人字20204号)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医务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及享受人事优惠政策。

2、各医疗卫生单位均合理安排本单位医护人员轮岗排班,并每年至少安排一次全身体检。

3、根据省、市文件精神,每年在“护士节”、“医师节”都对较为优秀的医护人员在全县进行相关荣誉表彰。

4、每年节假日来临之际,县级领导、卫健系统领导都会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温暖。

感谢您对我县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附件: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进贤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4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