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对政协进贤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30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 2023-04-29 10:58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尊敬的王卓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县县城非机动车辆管理的建议》已收悉,经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局围绕职责,做了以下工作:

   为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城管执法局采取“定点查+机动巡”的方式,常态化开展了整治行动,要求非机动车一律车头朝外规范停放于泊位线内,严查、严管非机动车违规停放行为。对第一次违反的,进行温馨提示、说服教育,帮助停放到位;第二次违反的,再次口头警告教育;对于劝离无效的当事人,根据城市管理条令条例,证据先行保存车辆,由当事人到单位接受城市管理知识学习或罚款50元,并写下保证书。同时,加强对共享单车运营企业的监管和督促等方式,加强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管理和堵点乱点治理。

下一步,城管执法局将督促市政园林服务中心,再一次摸排我县非机动车停车位设置情况,针对摸排情况,进一步做好增划、补划工作。

最后,再次感谢您的建议,希望您以后持续关注城市管理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以便我们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取得不断进步。

进贤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