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市场规则标准和监管执法信息

反不正当竞争执法信息

时间: 2024-03-20 14:48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进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加强对社区、校园、乡镇及村委会的打击传销宣传工作,一是全面摸排,提前预警。进贤县市监局每月派员走访1个社区,会同社区工作人员对该社区的辖区进行排查,查看外来人员登记表及相关材料,对有潜在问题的小区、出租屋进行现场检查,做到了解情况提前预警。并对小区居民讲解传销的性质及危害,如何防范非法传销知识。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举办宣讲会,发放宣传资料和联合县公安局开展打击传销进校园等活动强化打传销宣传氛围,帮助广大群众提高抵制防范传销能力,有效挤压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空间,促进长效监管机制的建立健全,营造良好、和谐校园环境和社会舆论氛围。截至目前共举办4场宣讲会,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三是加强线索核查,强化部门联动。加大线索摸排力度,提高线索核查精度,强化线索核查结果反馈,加快线索办结进度,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同时做到信息共享,建立与公安、社区的三方协同联动机制,提高线索核查效率。截至目前接投诉举报三次,均已核查处置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