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建设>社会保险

进贤县人社局多举措推进人社服务网点建设

时间: 2022-08-29 15:46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有效推进人社服务“就近办”,进贤县人社局不断加强社银合作,大力建设人社服务网点,为群众提供就近人社公共服务截至目前全县备案网点59家,自助设备3台,银行收件人数117人。

该局主动对接农行、邮储、农商、工商等合作银行,全程做好沟通协调及时跟进统筹规划网点建设各服务网点进行标准化建设,设立专窗,配备经办人员、硬件设备,设置导向牌、指示牌。同时,组织专人定期对服务网点进行督导检查,开展业务培训建立微信群“一对一”对接,进一步规范人社业务经办流程,有效提升服务水平。

据悉,该县已实现人社服务网点乡镇全覆盖,网点可办理人社业务19项,涉及就业创业、社会保险、社会保障卡业务,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贴心的“一站式”人社经办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