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食品药品安全

10-12月食品监督检查信息

时间: 2023-12-15 14:37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提高我县突发食品安全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预防、积极应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高效组织应急处置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危害和影响,保障公众健康与生命安全,进贤县于20231015日(周日)上午在江西省西山学校举办了食品安全突发事故(Ⅳ级)应急演练。

DSCF0705

参加应急演练有县卫健委县农业农村局、县公安局、县教体局、长山乡人民政府等单位。副县长熊伊晖出席应急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现场模拟了A学校发生多人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启动Ⅳ级应急救援。演练内容包括事故报告、指挥协调、应急处置、响应终结,后期处置等环节。在参演主体、科目设置、组织形式上紧贴实际、配合有序,处置得当,注重实效,达到了“以演练促实战,以实战促提升”的预期效果,为今后快速处置食品安全突发事件打下了良好基础。

4c57b84e2eb1ab41417bb226db822c0

2f22c4de4d37dc4cb59f1f807ecdc42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有效提高了我县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居安思危,进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关注食品安全问题,切实保障全县群众饮食安全,为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