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食品药品安全

3-4月食品监督检查信息

时间: 2023-12-15 14:51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36日下午,进贤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全县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他强调,南昌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全力打好此次迎接食安城创建国务院评价明查验收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各乡镇、城市社区管委会、经开区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监局全体班子、相关股室和各基层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熊辉强调,要明确接下来各项迎检任务,锚定工作目标,全力争取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这块“金字招牌”。一要全线发力,各属地、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抱定必胜信心,客服疲沓工作态度,抢抓评价验收前这一窗口期,全面做好迎检工作;二要全面排查,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所有点位进行全覆盖督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查整改,按照验收标准,建立问题台账,实行消耗管理;三要全民参与,要进一步压实属地政府责任、行业主管部门责任以及企业主体责任,各属地、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督促,确保声势造起来、氛围浓起来、责任严起来。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一鼓作气,全面争取本次南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市场城市的胜利。

县市监局局长王建春通报前期迎检准备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打算,他强调,一是制度要规范,督促各营业主体要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证照资质、人员健康、设施设备、制度执行都要规范到位;二是台账要齐全,要完善各类进货、销售以及店内消毒等台账记录,确保台账详细,方便食品溯源;三是环境要整洁,各示范点位要对店内店外、前厅后厨进行一次全面的清理,确保店内环境达标;四是商品物品摆放要有序,各商超、便利店要设立专柜专区,分门别类摆放好各类商品,确保整齐有序。最后,对做好本次迎接工作,王建春要求,一是整改要快,要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确保整改到位;二是标准要高,要严格按照迎接的各项要求,对标对表,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销号要严,各乡镇、各单位要按照国家迎接要求,高标准,严格求,全力以赴严格抓好整改销号工作。

会上,县城市管委会、城管局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