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市政建设

【打通绿色动脉 畅享城市活力】——县城市管理局积极践行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倾情打造城市绿道建设

时间: 2022-04-02 15:16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南昌市“十四五”规划要求,进贤县在完成2021年青岚湖绿道(一期)的基础上,2022年继续申报青岚湖绿道(二期)建设项目,该项目得到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亲自带领城管局有关部门进行现场勘察,为项目出谋划策并及时组建绿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重点调度施工情况及计划进度,大大加快了青岚湖绿道项目建设步伐。

据悉,此次绿道建设总投资195万元,总建设长度8.1千米,已完成约4.2千米绿道建设任务。通过绿道建设,让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