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建设>稳岗就业

职业指导

时间: 2022-12-12 15:01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一、服务内容

职业指导与职业介绍

二、服务对象

有求职意向的求职者

三、服务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四、服务地点

南昌市进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服务大厅

五、咨询电话

0791-85652421

六、提交材料

职业指导与职业介绍业务实施细则

1、对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用人进行登记。求职登记的主要项目包括:求职者本人的基本情况,职业经历,技能水平,求职愿望等等。用人单位招聘登记的主要项目包括: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用人条件,工资待遇等等。

2、为求职的失业人员、需要转换职业的在职职工、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和其他人员提供需求信息,推荐用人单位。

3、为用人单位提供劳动力资源信息,为其推荐求职者。

4、对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提供职业指导和职业咨询指导用人单位正确招聘用人和按规定招聘用人。

5、向职业培训机构提供职业需求信息推荐需要培训的人员。

6、为特殊群体人员和长期失业者提供专门的职业介绍服务。

7、通过举办洽谈会,以及提供劳务承包、劳务协作等活动,根据需要开展推荐临时用工、家庭服务员等服务,为求职者提供直接的就业服务。

8、开展劳动力供求信息咨询服务,收集、整理和发布劳动力市场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