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进贤县关于进一步加强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告

时间: 2022-12-20 16:32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完善老年群体免疫屏障,全力保障老年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接种目标人群

60岁及以上老年人。

二、接种疫苗日期

2022年12月19日至31日。

三、接种疫苗剂次

60岁及以上老年人第1、2、3、4剂次均可接种。

四、接种注意事项

1尽早接种疫苗。在没有接种禁忌证的情况下,推荐符合条件的60岁及以上老年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2、做好个人防护。接种期间,60岁及以上老年人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完成接种后留观30分钟,如有不适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行动不便人员由1名家属陪同。

3、接种间隔时间。60岁及以上老年人第二剂次加强免疫与第一剂次加强免疫时间间隔为6个月以上。目标人群已知阳性人员在充分告知基础上,可在6个月后接种1剂次新冠疫苗。

五、疫苗接种地点。为方便60岁及以上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现公示全县开放的新冠疫苗接种门诊地址、电话和接种时间,推荐各乡镇60岁及以上老年人在辖区内就近接种新冠疫苗。60岁以下人群暂时不接种第二剂次加强针,后续逐步安排接种。

附件1:进贤县新冠疫苗接种门诊信息

附件2:进贤县新冠疫苗接种点位置

进贤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18日

附件2:进贤县新冠疫苗接种点位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