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营商环境

用好政策 真心帮扶

时间: 2021-11-11 19:2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近期,进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本着“转作风 优环境 用好政策 真心帮扶”这个宗旨,多方联合、上面服务,积极落实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一是结合当地实际,广泛征求各作坊业主意见,本着以办实事,真心帮扶的初心,通过多方努力,在进贤县商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进贤县作坊食品展销区”代替小作坊集中加工区,为进贤县作坊食品提供了一个展示宣传销售的平台,这个平台不需要作坊业主承担费用,成立后受到了各位作坊业主发自内心的点赞,现共邀请了20余家小作坊产品集中展销于进贤县特色产业体验馆内。

二是对全县重点企业,开展知识产权上门服务,助推我县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对还没有申报专利的企业全程指导企业注册专利,进一步壮大我县专利申请量和拥有量。近期,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对接企业,上门服务,帮助我县光电企业申报知识产权项目,鼓励企业增加创新投入、促进技术改造,创造出新产品、新技术。

三是为进一步落实了餐饮环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着力解决环境卫生差、服务水平不高、日常管理不规范等问题,不断提升我县餐饮服务质量,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县81家大中型餐饮经营单位开展食品安全集中培训会,重点推进赣溯源“两库一平台”运用,引导餐饮经营单位主动按照要求录入真实、准确、合法信息,建立“去向可追、来源可溯、质量可查、责任可究”的全程信息化追溯链,进一步规范食品行业,提升食品安全,不断巩固我省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