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配置>住房保障>项目信息

县纪委党风室来县住房保障中心就民生领域“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时间: 2023-08-04 15:41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8月3日下午,县纪委党风室主任周妮燕一行三人来到县住房保障中心就公租房保障专项整治和房屋维护资金使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座谈,中心副主任陈成林、张雪花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座谈会,中心副主任陈成林、张雪花分别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县住房保障中心针对公租房保障专项整治和房屋维护资金使用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

听完工作介绍后,周妮燕对中心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的成效给予了赞许,同时详细询问了中心在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并就下一步整治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要充分利用小视频、公众号、微信等网络平台进行广泛宣传,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公租房保障政策和住房维修资金使用的相关流程,引导群众通过合理、合法的途径维护自身权益二是要深化专项整治工作内容。要进一步明确整治目标任务,对预定的目标要夯实责任主体,明确时间节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三是要优化办事流程。通过专项整治工作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查漏补缺,对需要公示的事项,要进一步明确和完善公示内容,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四是要巩固整治成果。对前期专项整治取得的成果要进行有效的巩固,对涉及群众利益的事项要指定专人进行回访,及时了解情况,化解矛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政府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