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配置>住房保障>项目信息

县住房保障中心开展物业小区“创文创卫”现场观摩点评活动

时间: 2023-10-23 09:34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小区物业“创文创卫”工作,提升物业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创建良好小区居住环境,10月20日,县住房保障中心组织全县各物业公司负责人对辖区6个物业小区“创文创卫”情况进行了集中观摩、现场点评。县住房保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素萍,中心副主任陈成林,中心物业股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创文创卫”工作观摩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观摩人员对滨湖桃苑、世纪名城、丽景花城、康盛阳光城一期、青岚小区、壹号公馆6个小区进行了现场观摩,每到一处,由各小区负责人就物业管理服务情况进行汇报。县住房保障中心相关领导重点对小区环境卫生、楼道堆放杂物、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点评,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以观摩找差距、促提升,提高物业企业的责任意识和为民服务的水平,提升小区品质,观摩结束后在县住房保障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议上,优秀物业服务企业做了经验分享,会议围绕总结观摩学习经验、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提高居民满意度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各物业公司要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深入开展对标对表活动,知差距、找不足,锻长板、补短板,持续推进小区“巩文创卫”工作,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