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配置>住房保障>项目信息

县住房保障中心组织召开全县封闭式物业小区安全防范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 2024-02-07 11:36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住宅物业小区安全防范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结合市局相关要求,25日下午,县住房保障中心组织全县封闭式物业小区安全防范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县住房保障中心副主任陈成林主持,物业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物业公司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中心副主任陈成林就省委书记尹弘以“四不两直”方式在南昌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要求各物业公司要强化“隐患就是事故、发现不了隐患就是最大隐患”的意识,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持续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留下任何一个盲点,做到隐患早发现、问题早处置;各物业企业要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把物业安全防范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加强安全管理,规范服务行为,切实提高物业服务水平,共同为物业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各物业公司项目负责人在接下来的视频培训中认真学习,做好笔记,会后传达到每一位员工。

此次培训主要通过观看视频授课的形式进行,万科益达物业副总经理段平贵就物业安全管理、江西省检测检验认证总院肖钦鑫就电梯安全使用和管理、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黄哲在视频中就掌握消防知识、提高防范能力等进行宣讲培训,从住宅物业小区安全防范特别是消防安全和电梯安全等方面,以案讲法、以法明职、知职明责,增强大家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积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一方平安。   

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物业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火灾防控管理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