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配置>住房保障>项目信息

进贤县住房保障中心组织开展“物业服务周”活动

时间: 2024-02-19 13:41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了给广大住宅小区居民营造一个温馨、和谐、安全的节日环境,根据市住建局印发《南昌市住宅小区春节期间物业服务管理提示》有关要求,进贤县住房保障中心积极组织各物业企业开展物业服务周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集中服务、加强宣传,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物业服务企业积极响应,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娱乐、便民利民、服务保障等活动

本次物业服务周活动参与活动的物业企业达42家,覆盖我县68个住宅小区,累计参与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近千人次,惠及居民近万人

2月6日,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阳光学府小区物业企业开展为小区居民清洗电动车、清洗地毯、清洗纱窗等活动,小区居民们对此赞不绝口,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居民与物业的互信,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物业企业表示,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和谐美好小区。

2月4日农历小年当天,阳光悦湖小区物业服务中心邀请了几位“小小书法家”为小区业主们手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活动现场,孩子们稚嫩的字迹饱含着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敬意,每一笔都凝聚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业主们纷纷驻足观赏,有的还亲手挑选了心仪的春联,带回家中珍藏。这一传统与现代结合的活动,不仅增添了节日氛围,也拉近了邻里间的距离。

本次物业服务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提升了物业服务水平,也增强了小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我们也希望广大居民能够积极参与物业管理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