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规划计划

徐强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四次会议

时间: 2021-11-08 12:2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11月6日,县委书记徐强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四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县政协主席胡建平,县领导杨志文、徐永钢、舒丹、熊伊晖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南昌进贤县御驾垅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

会议要求,规划设计要清晰定位,在做细做好实地调研的情况下,结合当下实际,以更加清晰的定位精心规划设计,推动项目开发高质量建设。要做好项目投资预算管理,确保项目投资效益。相关乡镇要摸清片区基本情况,理清相关资金流向,查准项目推进难点,做好群众工作,管控片区征迁现场,确保项目建设顺畅有序。设计单位要细化规划设计方案,切实围绕片区发展定位进一步优化细化方案,为项目有序推进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研究了关于成立进贤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有关事宜,审议了康瑞九颂阳光印象小区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进贤县岚湖加油站规划设计方案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