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规划计划

我县召开“两整治一提升”规划汇报会

时间: 2022-03-25 13:2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3月23日,我县召开“两整治一提升”规划汇报会,县委书记徐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县委副书记邹敏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副县长吴宽、熊军出席。

会议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关于我县“两整治一提升”规划设计方案的情况汇报。

徐强要求,“两整治一提升”规划要坚持以美环境、重细节、强管护为抓手,结合我县城乡整体规划和未来发展目标实际,完善路域绿化、美化建设,努力营造干净、整齐、清爽的农村路域环境。在绿化设计方面要强化后期管理和养护,逐步优化绿化格局,注重花草色彩搭配。

徐强强调,规划设计必须保证路域整体风格相协调相统一,重点路段要精心设计、精美呈现。要融入进贤元素,既要体现进贤特色,也要体现沿途各乡镇的特色,充分融合当地历史人文,展现进贤文化风采。要控制成本,充分利用好沿线各类资源,栽种经济适宜品种,实现资金投入和呈现效果最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