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规划计划

徐强调研督导农村环境整治和架桥综合码头工程规划建设工作

时间: 2022-07-04 15:44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6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徐强深入架桥镇调研督导农村环境整治和汗城综合码头工程规划建设工作。

在长乐联圩北方堤架桥路段,徐强实地察看村容村貌及周边环境,详细询问环境整治和村庄“三拆三清”工作开展情况。徐强指出,属地乡镇及村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做好规划设计,采取拆除、遮盖、植树绿化等方式进行处理,确保村庄美化、绿化。要成立村民理事会,积极发挥理事会作用,全力做好村庄“三拆三清”工作。要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工作督导,以优美的生态环境推进乡村振兴和“两整治一提升”工作。

在架桥镇汗城村,徐强实地察看了抚河地形地貌、与南昌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交通情况等,并和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认真研究、细致谋划架桥综合码头工程推进各项工作。徐强指出,架桥综合码头建设将有效促进和提升我县水运能力,降低钢结构等产业运输成本、提升产业竞争优势。交通、水利等职能部门要统筹考虑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以长远眼光做好架桥综合码头工程规划建设工作,突出规划引领,科学开展可行性分析,确保重点项目选址精准合理。要积极抢抓机遇,及时研究和跟进相关政策,加强与上级的沟通对接,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徐强还来到S028架桥路段,实地察看道路“白改黑”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施工速度,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