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应急管理

市安委会第二督查组赴进贤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3-02-01 11:3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1月30日上午,市安委会第二督查组邱锐一行先后前往了进贤天虹商场、进贤县吾悦广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局、县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安全运行情况,重点检查了消防站、监控室、指挥中心等场所,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落实。

督查组强调: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定期检查,依规操作,全方位找问题、查隐患、促整改,要完善消防安全设施,加强用电安全管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切实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定时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