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府重点工作

我县召开2022年重大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

时间: 2022-05-25 15:14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5月24日,我县召开2022年重大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县委书记徐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县委副书记邹敏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志强等在家的四套班子领导及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徐强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全身心投入项目建设,切实增强“抓好项目是本职,不抓项目就是失职,抓不好项目就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务实高效调度项目、精准施策保障项目,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要不断加强政策研究解读,精心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强基础、补短板、增后劲、利长远的重大项目,真正做到有的放矢、抢得先机,为进贤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徐强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调度机制。责任单位、建设单位要每周一调度,分管领导要经常过问跟进进度,督查人员要每日一督查,紧盯时间节点,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工作计划,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实行重点项目挂牌亮灯机制,每月对比项目实际进度与计划进度,并进行通报,掀起比学赶超热潮,倒逼各级领导干部担当作为,力促重大项目加速推进。要咬定项目建设不放松,一项一项抓推进,一个一个抓攻坚,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顺利完工。

会议听取了县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1-5月中旬全县重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情况汇报,有关项目责任部门进行了发言,与会领导和相关责任单位就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议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