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徐强寄语县委党校2021年秋季主体班全体学员

时间: 2021-09-24 09:27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9月23日,县委党校2021年秋季主体班开班仪式举行,县委书记徐强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邹敏琴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之武出席。

讲话中,徐强用六句话寄语秋季主体班全体学员。

一是,革命理想高于天。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始终是有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的党。这个理想信念,就是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要强化理论武装,对党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二是,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一打纲领,不如一个行动。想,都是问题,干,才是答案。大家要脚踏实地干,知重负重拼,一往无前闯,对标一流、抬高定位,不断解放思想,担起责任,狠抓落实,攻坚克难,用实干推动进贤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三是,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艰辛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我们要永葆初心、情怀于民,要心系百姓、问需于民,要真抓实干、服务于民。

四是,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上,我们明确了实施“产业强县、生态立县、文化活县、实干兴县”四大战略,聚焦“转型升级、城乡融合、乡村振兴、改革开放、共同富裕”五大路径,实现“实力进贤、品质进贤、秀美进贤、活力进贤、幸福进贤、清正进贤”六大目标。其中,产业强县是“支撑”,生态立县是“基础”,文化活县是“底气”,实干兴县是“保障”。我们要按照四大战略和六大目标,强化担当,通过大家以及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一同把进贤发展的越来越美好。

五是,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青年始终是全社会最积极、最活跃、最有生气的力量。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各位学员作为青年干部要加强学习、深入基层、转变作风、培养品格,不断拓宽眼界、提升能力,拿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下沉基层一线,埋头苦干巧干,用心把进贤各项事业做实做好。

六是,粉骨碎身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在座的年轻干部一定要廉洁自律、慎之又慎,做到慎独、慎微、慎始,要见微知著、见微知祸、管中窥豹、以小见大。对于“违法后果”要担心,对于“围猎陷阱”要留心,对于“严管干部”要狠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