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正威国际集团在我县考察

时间: 2021-10-18 09:53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10月16日下午,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正威铜箔项目总工程师徐慧云一行来我县考察。县委书记徐强,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出席座谈会。

徐强对徐慧云一行来我县考察表示欢迎。徐强指出,进贤有着良好的交通区位、生态资源优势和特色产业发展基础。当前,县委、县政府提出实施“四大战略”,聚焦“五大路径”,实现“六大目标”,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其中在实施产业强县战略中,我县将着力推进工业经济发展,集中全县力量、资源、人力,重点打造医疗器械、绿色建筑、电子信息等产业,推动传统经济转型升级全面加速,新经济、新业态蓬勃发展。特别是我县着力打造的高新进贤电子信息产业园,与正威国际集团铜箔产业板块建设有着很好的契合点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正威集团作为世界500强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行业领军企业和龙头标杆,已经成为民营经济的中流砥柱。热忱希望正威集团来进贤投资兴业,把先进理念、技术、产品带到进贤,实现合作共赢。我们将以最优政策、最优环境、最优服务推动合作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共创美好未来。

徐慧云介绍了正威国际集团的产业布局、发展规划。他说,进贤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干部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是一个投资兴业的好地方。正威集团将结合进贤产业优势,在电子信息领域开展合作,为进贤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正威国际集团是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市,2020年,集团实现营业额近7000亿元,位列2021年世界500强第68名,2020年中国企业500强第22名、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第3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