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徐强看望政协进贤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委员

时间: 2021-10-13 09:38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10月12日,县委书记徐强来到各委员活动组讨论点,亲切看望出席政协进贤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县政协主席提名人选胡建平,县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胡鹏跃、何慧明、段龙根、周欢庆、周胜明、郦丽、蔡明华一同看望。


徐强一行来到委员们中间,向与会政协委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徐强指出,政协委员做为社会各界遴选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履职为民的神圣使命。希望大家要讲政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即将召开的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上,切实履行委员们的神圣职责,选举好新一届县政协领导班子。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要积极建言献策,为进贤高质量跨越发展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