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聚焦两会】徐强参加李渡镇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时间: 2021-10-14 09:22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10月13日,县委书记徐强参加进贤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李渡镇代表团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国成一同参加。

讨论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收集到的社情民意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个鼓舞人心、提振士气的好报告。

徐强认真聆听,详细记录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他指出,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我县将下大气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着力建设好人才综合平台。企业要开放包容,增强创新引领,突出产业科技人才引进培养,不断促进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切实把企业规模越做越大,产业越做越强。各位人大代表要心系群众,关注民生,积极为百姓谋福祉,要把会议精神消化好、理解透,融入到各自工作当中,不懈的努力奋斗,在干事、创业、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