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徐强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第4次常委会

时间: 2021-10-13 09:39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10月11日,县委书记徐强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第4次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熊辉,县委副书记邹敏琴,县委常委邓之武、陈云、杨志文、钱太高、涂莉花、吴庆和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鹏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提名人选胡志强、县政协主席提名人选胡建平和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深刻领悟人才事业发展规律,下大气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着力建设“引才、育才、留才”综合平台,努力为进贤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要持续加强生物安全防控,强化系统治理和全链条防控,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全面加强公共卫生设施建设和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切实提高我县生物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凝心聚力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作出进贤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红军同志到进贤调研时的工作指示和李红军同志对我县林业工作的批示。

会议强调,要抓好贯彻落实,迅速梳理细化李红军同志对进贤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迅速抓好贯彻落实。要抓细乡村振兴,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把主要精力放在“三农”工作上,推动我县从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要抓实重点项目,对防汛堤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项目,各单位要集中精力、集中资源、集中时间、集中人员,决胜2021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履职尽责,认真开展好森林督查问题整改工作。要强化工作督导,切实发挥“林长制”作用,严厉打击整治非法侵占林地、破坏森林资源等行为,着力构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的长效机制,坚决守护好进贤的“绿水青山”。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粮食工作的重要指示,听取我县粮食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钱昀同志到进贤调研时的工作指示、熊运浪同志对我县两会召开提出的工作要求。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印发关于进贤县医疗器械经营企业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