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徐强调研指导学校复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05-23 09:39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5月20日,在全县复学复课的第二天。县委书记徐强来到特殊教育学校、星火学校,调研指导学校复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邹敏琴、副县长舒丹一同调研。

徐强一行按照学校日常防疫要求扫码进校,认真听取各学校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突发状况应急处置、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师生入校流程、体温检测等情况。

徐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把各个环节想得更周全、做得更细致,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要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消杀、核酸检测等措施,科学安排师生错时就餐、错峰放学,教育引导师生不聚集、不扎堆、戴口罩,着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

要强化校园周边摊贩整治,及时排查和整治校园周边流动摊贩, 确保学校周边安全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