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六大”活动启动仪式暨“护航进贤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时间: 2022-05-23 09:40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5月21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六大”活动启动仪式暨“护航进贤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在勤廉进贤融平台举行。县委书记徐强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志强、县政协主席胡建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涂辉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庆和出席。

徐强在致辞上说,此次活动既是加强我县干部队伍建设的一次有益探索,又是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次积极实践。希望县纪委监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胸怀“国之大者”、牢记“两个确立”,在常学常新中找准方向、在集思广益中维护团结,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更好服务中心、保障大局。

徐强指出

希望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德”为先,在讲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等方面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坚决做党纪国法的执行者、捍卫者和监督者。

希望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学”为业,牢固树立“本领恐慌”意识,不断提高纪法素养和业务能力,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

希望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勤”为径,坚持以实践求真知、以实干解难事、以实效作检验,着力锻造一支“张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思、有事能干”的纪检监察“尖兵”。

希望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廉”为本,严守制度“界线”、筑牢法纪“防线”、把握交友“红线”,遵守道德“底线”,将“廉洁自律”锻造为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最硬的“底牌”。

据了解,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六大”活动是通过“大学习、大培训、大测试、大练兵、大交流、大警示”为载体,提振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的志气、履职尽责的底气、争先创优的锐气,用铁的纪律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律部队,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经过初赛,共有16位选手进入了决赛。

比赛结束后,徐强、胡志强、胡建平、涂辉平、吴庆和分别为决赛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奖杯并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