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熊辉会见中信银行南昌分行副行长周志凌

时间: 2022-05-12 14:55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5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会见中信银行南昌分行副行长周志凌一行,就中信银行来我县设立支行及开展融资服务等事宜进行洽谈交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副县长谈威参加会见。

熊辉对周志凌一行来我县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熊辉说,进贤是南昌的近郊县,交通区位优越、物产资源丰富、产业特色鲜明,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我县将全力支持中信银行来我县设立支行,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县支行设立的推进工作。同时也希望中信银行南昌分行能充分发挥金融方面的优势,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和更深层次开展全面合作,切实为进贤经济发展助力。

周志凌介绍了中信银行南昌分行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情况,并表示十分看好进贤未来发展前景,将进一步深化与进贤的交流,在更广阔的领域寻求合作,为进贤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