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熊辉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15次党组会

时间: 2022-09-28 15:10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9月26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15次党组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副县长吴宽、熊军、熊伊晖出席会议,副县长舒丹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南昌市政府第20次、21次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南昌市委办公室、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有关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的通知》,听取了全县各乡镇重点工作督导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领导要进一步督促各乡镇抓好“五上企业”培育工作,解放思想,分类施策,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总量,确保“五上企业”培育工作落实到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