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规上服务业培育暨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推进工作会

时间: 2022-09-21 15:56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9月19日,我县召开规上服务业培育暨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推进工作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涂辉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参加。

熊辉指出,要高度重视规上服务业培育工作,充分发挥行业管理职能,调动各单位工作潜能和工作积极性,主动摸排,做到应报尽报。县发改委、统计局要做好精准指导,实现我县规上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熊辉强调,各部门要对标对表补短板,对照各项考核指标,吃透弄准考核的规则和内容,补短板、强弱项,力争在考核中取得更好成绩。要改革创新出亮点,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根据本部门特点,认真梳理本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典型经验,着力打造并推出一批改革亮点,把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成果充分反映出来,推动全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活力。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我县规上服务业培育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的情况,通报了各单位的目标任务数、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