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建平来我县开展“民情家访”活动

时间: 2023-02-02 14:19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1月31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建平来我县开展“民情家访”活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钱太高,副县长高波分别陪同。

吴建平先后来到五七社区、温圳派出所,对社区居民代表和民警代表进行慰问,并详细了解我县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县基础治理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吴建平指出,“民情家访”活动要以“解决老百姓当务之急,提供老百姓现实所需”为目的,始终坚持为民办实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听民声、解民忧,集民智、聚民慧,不断探索创新社区基层治理工作,切实在基层治理中为居民提供更精细化的服务。各派出所要不断加强与乡镇党委政府的联动,强化工作举措,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新路径,全力将各类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防范在源头、化解在萌芽、稳控在基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