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徐强调研重大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 2023-09-19 16:26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9月15日,县委书记徐强来到南昌高新区进贤产业园,实地调研志博信5G通讯电路板制造基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永钢一同调研。

在项目建设现场,徐强认真听取了志博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牢牢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认真落实重点项目“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责任制,严格按照既定工作机制推进各项工作,切实以项目的高效建设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把推动项目建设作为全县“党建引领+拼经济发展、拼社会治理、拼城乡品质”的现实检验,主动为项目建设做好全过程服务,及时研判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卡点、堵点、难点问题,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尽快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要求,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施工管理和工程质量把关,确保项目按照计划有序推进。同时,要加强项目建设的督查问效,以强有力的督导督促推动项目建设的有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