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在线访谈

县民政局在全系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 2019-04-16 13:02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我台针对破损横幅、标语、广告海报的新闻报道播出之后,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县民政局闻风立动,举一反三,在自己的“责任田”里立即抓好自查自纠,清理整治工作。
县民政局在13日上午便在系统工作群中进行了安排部署,14日上午,该局召开清理破损横幅布置会,在全系统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要求局下属单位及全县21所敬老院、11个养老机构不仅要对破损横幅、标语进行全面排查,清理整治,还要对陈年垃圾、破损路面,排水沟等进行全面的清理和整治。
县民政局局长  蔡明华   一个城市的环境好坏。事关城市形象和品位,也事关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观看县电视台相关报道后,我局闻风而动。举一反三迅速行动。在全县民政系统开展了以清理破损宣传标语为抓手的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从细处着眼,微处入手,深入排查,进一步明确责任、分解工作任务,努力塑造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良好形象。
该局班子成员还下沉到局下属单位及部分乡镇敬老院对各点位清理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据了解,目前共清理破损横幅5条,破旧、过时宣传海报21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