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在线访谈

岚湖夜话专栏播发系列理论文章 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时间: 2019-08-26 13:06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22日,全县各地、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电视收看了我台《岚湖夜话》专栏播发的评论员文章,系列理论文章第一篇以“提升战斗力,当好先锋队,抓好进贤发展的关键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题,深刻阐述了“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抓好进贤发展,必须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了,就能凝聚起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了,就能激发干事创业的无限激情,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钟陵乡党政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们一同收看了专栏播出的理论文章,边看、边思,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水平,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在工作中当表率、做先锋,为钟陵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钟陵乡党委书记  胡鹏跃:党的基层组织的强弱,关乎着党的执政地位的成败,关乎着党的各项事业的兴衰。党的基层组织成员个体,是一个地方、一个部门各项工作落实的保证。作为党委书记,抓党建、带班子、强队伍,是主责主业。我们将努力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能力水平,培养敬业、负责、担当的优良作风,把钟陵乡各项事业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县人社局在观看结束后,立即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观看,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心。纷纷表示要结合文章要求,立足本职,认真工作,为推进我县人社事业而努力,为打造“大南昌都市圈桥头堡”贡献力量。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付国成:我们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融入县委重大重点工作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当局外人,根据人社部门实际,制定出台了《支持进贤县医疗器械产业做大做强十五条》,全力支持我县医疗器械千亿产业发展。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一次不跑、减证便民、错时延时”等服务举措,为广大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一站式”经办服务。始终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突出抓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民生工程落实见效,为我县建成“大南昌都市圈桥头堡”作出人社部门的新贡献。

在民和镇赵家村委会,村两委班子和村里的老党员们一同观看了评论员文章。观看之后,赵家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加强基层党建,发挥好农村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不少党员干部在观看结束后,还通过进贤县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把视频下载到手机中观看学习。

民和镇赵家村书记 姜华 :今天观看节目对我的意义极大,感受颇多。从今天观看节目当中,我深刻的体会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尤其是加强党建加创业创新等工作模式,而党的优良作风是推动先锋模范的强大动力,党风促进政风带民风,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资源转换为发展资源,把党建成果转换为发展成果,为进贤美好发展做出我基层党组织应有的贡献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