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策解读

《进贤县2020年夏季统一灭蚊、蝇、蟑螂活动实施方案》起草说明

时间: 2020-06-22 10:53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一、起草背景
为巩固南昌市国家卫生城及我县省级卫生县城成果,策应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城乡蚊、蝇、蟑螂密度,预防登革热等虫媒传染病的发生,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按照《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南昌市2020年夏季统一灭蚊、蝇、蟑螂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洪府厅发〔2020〕73号)要求,依据《江西省爱国卫生工作条例》,结合我县实际,特制订本实施方案。
二、主要内容
《方案》主要内容包括工作目标、实施范围、实施步骤、药物与经费、工作要求五个方面。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重点抓好宣传发动、环境治理、完善设施、统一投药、督查指导“五落实”,把灭蚊、蝇、蟑螂活动落实到实处。

关联稿件
关于印发进贤县2020年夏季统一灭蚊、蝇、蟑螂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进府办发〔2020〕36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